正文

 

"宮一刻,你有空嗎?"蔚商白冷冷的聲音從廚房傳來,還不可思議的帶點慌亂

 

"有阿.......阿幹織女你不要抱我大腿,江言一不准趁我老姊睡覺時偷吃她豆腐,不然老子今晚就把你種在這"

 

一刻邊罵罵咧咧邊走進廚房

 

".......聽到沒有江言一......阿幹幹幹幹幹蔚商白這是什麼東西它可以吃嗎!!!"

 

"我估計應該可以"

 

"你他媽的吃給我看"

 

"不要"蔚商白堅決地搖頭

 

"....那你堅持可以吃幹嘛阿..."宮一刻一臉崩潰的看著自家戀人

 

"因為想要證明我也可以做菜阿"蔚商白忽然把一刻壓在牆壁,手攬住他的腰,並在他耳邊喃喃念著

 

"每次都是老婆做菜總覺得不好意思呢"

 

"你......!!"某人臉紅的可以媲美蝦子了

 

眼看他們越放越多閃,似乎有滾床單的跡象時-

 

"布丁~~~"不識相的織女衝進廚房,接著她看到........

 

"啊~~~~公然調情啊,快拍下來,以後拿這個威脅小一刻來幫我買布丁..."手機亮出

 

喀擦!

 

"織女!!!"宮一刻的臉黑半

 

"好,你們繼續,我走了"

 

織女一臉壞笑的離開

 

宮一刻臉全黑的在心中把所有他記得和認識的髒話罵一遍

 

".....幹她是更年期提早到阿,怎麼腹黑那麼重?"

 

這時,某位被晾在一旁,手還攬著一刻的人說話了

 

"....咳咳....一刻你可以教我做菜嗎"

 

"好啦......報酬?"

 

"摁...."(摸下巴做思考狀)

 

"今天不讓你睡覺!"

 

".......怎麼辦幹我忽然不想教你了"

 

"不教我就讓你下不了床!!"腹黑中

 

"咳咳......"外面江言一[一個不小心]咳了一下

 

"我教我教"某人自暴自棄中...

 

二十分鐘後.......

 

"蔚商白,老子命令你,你再也不能踏進廚房一步,聽.到.沒.有!!"

 

"好"

 

"怎麼了?"兩顆好奇的腦袋從門口嘆了進來...不,是三顆

 

"桌上那是什麼?"眼明手快的仙人迅速拿起一塊看起來還蠻美味的餅乾,咬了一口

 

"不要吃"冷靜的臉難得的慌亂一下

 

"織女...我會為你默哀一分鐘的"某人持續冷酷中

 

"這是什麼.......唔!!"仙人衝進廁所

 

"小織女怎麼了?"

 

"她吃了什麼?"

 

宮奈莉和江言一同時發問

 

"姊你醒啦....那是蔚商白做的餅乾......我們同樣材料,同時烤餅乾,他卻能做的半生不熟..."一刻煩躁的扒了扒頭

 

某兩人沒良心的點了點頭

 

果然,廚藝白癡就是白癡

 

不是高手教就有用的

 

"宮奈莉"宮一刻忽然嚴肅地轉頭

 

"你也是絕對不能進廚房,進去的話老子就把你拿去燉肉"

 

"知道啦知道啦"彷彿感覺到自家堂弟的殺氣,宮奈莉一臉了然的點了點頭

 

蔚商白廚藝課程到此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尹月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