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書?"

 

"他要出書?"

 

兩道聲音同時響起

 

前者淺藍的眼睛裝滿錯愕

 

後者如血般鮮豔的眼睛則有了薄薄的憤怒

 

兔子眼轉向漾漾

 

"我要解釋!"

 

對方只是愣愣地看著他

 

----------------------------------------------------------------------------------------

 

(漾漾視角)

 

事情的原因就是那麼簡單

 

喵喵把學長和我召集在餐廳

 

平淡地說了一句"漾漾要出書了"

 

但這個消息不只學長受到驚嚇,我也受到驚嚇了

 

靠杯咧

 

我從來不知道有人在書要發表前四天才了解:啊我是這本書的作者,我好像要寫文章欸

 

"誰提議的"喔喔紅眼兔發飆了.......對不起學長我閉腦了

 

我猜是扇董事

 

"扇董事"喵喵懶懶的回答

 

就知道那死婆娘一定不會想出甚麼好主意....

 

...學長你讚賞的眼神是怎麼回事!

 

有人罵你師父你很爽呦

 

還點頭!!

 

----------------------二十分鐘的沉默後

 

我說.......喵喵妳可以不要再用曖昧的眼神看著學長了嗎

 

他是我老公诶

 

學長忽然轉頭看我

 

學長你這樣看小的會害羞的.........

 

等等

 

他的嘴角帶點.......溫柔的笑!?

 

接著,我這個笨蛋想起一件事

 

學長聽的到我說話阿阿阿阿阿阿阿!!!

 

於是

 

我很丟臉的

 

很不負責任的

 

......暈倒了

 

--待續

 

補充:

 

(喵喵視角)

 

呼呼,學長好帥!

 

忽然忌妒漾漾了

 

恩......漾漾為麼要用怨婦眼神看我?(歪頭)

 

我知道我很可愛呀(疑惑)

 

等等漾漾昏倒了!!

 

嗚哇!

 

學長衝過去攬住漾漾的腰了

 

..........我忽然好想昏倒欸喵~

 

呼呼,漾漾祝你幸福(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尹月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