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無所事事的躺在電腦桌旁的床
 
嘆了一聲,對著天花板喃喃道
 
「他怎麼那麼慢?」
 
說著,又嘆了一口氣
 
「叮!」清脆的一聲把她從幻想中拉回來
 
一個漂亮的翻身躍起,她連忙把螢幕打開
 
是他
 
-
 
他們兩個是同學
 
並不是朋友,只是單純的同學
 
他是班上公認的宅男
 
她只是個普通女孩
 
他們看似永遠都不會有交集
 
但,老天偏偏就是這麼愛捉弄人
 
-
 
他隨意的用毛巾把沾滿水珠的頭髮揉一揉
 
就走到電腦桌前坐下來打開螢幕
 
從容不迫的輸入幾行字,想了想,刪掉,
 
重新打了一行進去
 
按下enter後,他嘴角微微一勾
 
拿起吹風機看了對方幾乎是秒回的句子
 
無奈地搖頭笑了笑
 
錯字真多
 
他把手上的吹風機放下來,把依舊微濕的頭髮撥到後面
 
噙著一抹連自己都沒發覺的溫柔笑容
 
打了幾行字過去
 
拾起落在地上的毛巾把頭髮重新再擦過一遍
 
有點好笑的看著對方一連串的回話
 
先把頭髮吹乾再說,他想
 
又拿起吹風機邊吹邊想
 
等等要跟她聊什麼才好
 
-
 
“我洗完澡了”
 
“好酒,話說現在是找上欸你喜什麼早?”
 
“晨澡啊,你錯字真多”
 
“怎樣我錯字多是妨礙到你了喔,就是因為我打字太快所以新注音才跟不上我的速度啊”
 
-
 
她可以想像對方無奈笑著的樣子,哼了哼,側著頭思考一會

 

算了, 這件事明天再跟他追究, 還有事要跟他說

 

手指在鍵盤上飛快的遊走著

-

“喂,你給我的遊戲打不開”
 
“哪個?”
 
“大xxx的牧羊人”
 
“為什麼?”
 
他把吹風機放下,毛巾隨意的披在肩上
 
“不知道啊電腦說什麼這是有毒的軟體不給開”
 
她聳聳肩,這哪能怪她
 
“真可惜啊,那很好玩的說”
 
“可惡,嫉妒”
 
她簡短的回答
 
對方傳來一個欠揍的貼圖
 
“我媽叫我下去吃飯了,晚點聊?”
 
“嗯,晚點見”
 
她打完最後一句話,把螢幕關上
 
心裡碎碎念著怎麼上線沒多久就下線了
 
一面撲上床抱著枕頭滾了滾,結果一頭撞上牆
 
「好痛…」她盤腿坐起,兩隻手捂著額頭
 
「都是床太小的問題……」她一邊把責任推卸給床
 
一邊搖搖晃晃的爬下床,拉開門,走進對面的浴室找毛巾沾水來按著額頭
 
「其實說來說去都是他的錯!」
 
在用冰毛巾冰敷(?)額頭的同時她領悟了
 
「等等要好好的罵他才行……」
 
瞬間,心情似乎好了一點
 
遠方的他,沒緣由的打了個寒顫
 
-
 
他們剛開始聊天,是因為他們都是夜貓子
 
半夜實在是需要有人來作伴
 
久而久之變成了普通朋友
 
她悄悄的觀察他,發現他是不折不扣的怪人一枚
 
功課中上,同時也是一個動漫狂
 
因為他的關係,她更加了解動漫這個領域
 
不過也是他,害她每個月花在手辦上的金額有無限上飆的傾向
 
該謝謝他?還是去蓋他布袋?
 
她還在思考這個問題,但跟他的關係沒那麼快就結束。
 
有天線上聊天時,她不小心打開了他某個禁忌的開關?
 
自此,他們的對話從在節操邊緣徘徊變成毫無節操的對話了
 
他告訴她他其實會玩h遊戲
 
她告訴他她其實是腐女一枚
 
他很開心能找到能分享h遊戲的對象
 
她很開心能遇到會分享h遊戲的對象
 
他很訝異她竟然能毫無疑問的接受他在玩h遊戲
 
她很訝異他竟然能毫無疑問的接受她是個腐女
 
他們的友誼,似乎還能維持下去……?
 
-
 
“這世界上,令妳驚訝的事情還多著呢”
 
他說
 
“我個人認為最驚訝的事是妳明明一臉好寶寶,卻是資深腐女,而且還會看動漫”
 
“看不看動漫跟長相有關嘛?”
 
她哼了哼,手指飛舞
 
“我個人認為啊,世界上最驚奇的事非‘一臉長得總受樣卻是動漫宅和喜歡百合的男子’莫屬”
 
“想不想要新的遊戲?”
 
“對不起大哥我錯了你超有男子氣概是總攻才對小的眼睛一時瞎了才看不出來”
 
他在電腦另一端失聲笑出來,搖頭喃喃說道
 
「真是敗給妳了…」
 
夜,還很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男女
    全站熱搜

    尹月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